Re: 紅塵來去一場夢 #784156 - 2006-09-11 07:25:18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回應:唉紅塵來去一場夢 現在就講這個,太消極了,還有很多人生值得作的事.我是這麼想的,只要自己以及一家人的生活過得去,行有餘力,就應該幫助別人,讓人間更美好.要作的事情還多著呢....來,相互鼓勵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