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現在就講這個,太消極了,還有很多人生值得作的事.
我是這麼想的,只要自己以及一家人的生活過得去,行有餘力,就應該幫助別人,讓人間更美好.要作的事情還多著呢....
來,相互鼓勵一下....![]()
![]()
![]()
威廉同學,
不會啦, 我還沒至於這樣消極啦.
不過最近有點迷惑.
抽菸喝酒很厲害, 毫無節制. 甚至自暴自棄.
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子了, 還有什麼需要在意的.
只要我想做, 就去做, 高興爽就好了, 完全不管明天或未來.
對男女感情也慢慢的消極起來.
但是都比原來好多了.
至少我有覺得快樂的時候.
我會繼續努力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