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781862 - 2006-10-30 10:16:31 dad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2-17 文章數: 151 來自: 台北 嗯..有找到新工作了.只是待遇只比原本的工作多了六百元後來問離職的同事.才知道要我的薪水被壓低了嗚~~我真的很笨很老實..薪水連談都沒談到..對方只依我的原薪加到整數給我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