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工作問題
剛剛公司開會啊..已經決定要人員縮編..
那公司要復業..實在不能確定..但幾乎沒什麼機會
第一波是人員調到集團的別部門,不然就資遺...
但是我的前主管有問我.要不要留下來..留下來交接出納
(公司作業人員只剩秘書,出納和前主管做會計)..
但是我留下來的話,就在要在公司做到年底,,
之後集團內的職缺有好的我可以去,或是要出去外面找別公司..
但就沒有資遺費..
或是明年再看看有沒有第二波資遺..
我的前主管叫我考慮要不要留下來跟她一起做
而且今天就要決定...
因為她在公司下面的人都不喜歡她,只有我會跟她講話
那vicky大..之前說的..幾乎要應驗了耶 ...
我應該領資遺費走人才是..對不對..
反正我還年輕..集團又不賺錢..
應該到別的地方看看才是...
回應:
建議你從農曆9月找工作
應該可以順利在國曆11月領到資遣費
小發一筆橫財後
又有新工作
挺不錯的
新職務跟現在很類似
明年可以再加薪升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