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781858 - 2006-09-25 02:42:00
dado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2-17
文章數: 151
來自: 台北

關於我的工作問題


剛剛公司開會啊..已經決定要人員縮編..
那公司要復業..實在不能確定..但幾乎沒什麼機會

第一波是人員調到集團的別部門,不然就資遺...
但是我的前主管有問我.要不要留下來..留下來交接出納
(公司作業人員只剩秘書,出納和前主管做會計)..
但是我留下來的話,就在要在公司做到年底,,
之後集團內的職缺有好的我可以去,或是要出去外面找別公司..
但就沒有資遺費..
或是明年再看看有沒有第二波資遺..

我的前主管叫我考慮要不要留下來跟她一起做
而且今天就要決定...
因為她在公司下面的人都不喜歡她,只有我會跟她講話

那vicky大..之前說的..幾乎要應驗了耶 ...
我應該領資遺費走人才是..對不對..
反正我還年輕..集團又不賺錢..
應該到別的地方看看才是...

回應:

建議你從農曆9月找工作
應該可以順利在國曆11月領到資遣費
小發一筆橫財後
又有新工作
挺不錯的
新職務跟現在很類似
明年可以再加薪升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09-06 03:31:33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09-07 00:47:12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abc121802 2006-09-07 00:55:46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09-11 00:55:21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09-15 04:45:23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abc121802 2006-09-15 05:30:11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vicky.baby 2006-09-07 06:30:05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09-11 00:53:01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09-25 02:42:00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10-27 07:11:29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資深總監 2006-10-30 05:59:36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bargee 2006-10-30 06:21:33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10-30 10:20:03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dado 2006-10-30 10:16: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