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vicky.baby大大對小妹工作上的解釋
這跟一個道長對我的手機號碼卜卦工作的解釋..
幾乎一樣一樣耶.
..要我春冬再找工作..立冬就是農曆九月十七日耶,國曆11/8
那我這幾天蠻有把握也會應徵到一個界業前五大和和目前一樣的工作內容,要放棄囉?
對方希望十月初就能報到,但10/6公司應該會發半個月的中秋獎金..我又不想放棄
所以有點爭扎..
希望工作上能大大所言..一切都很順利..不會斷炊~
可否也能請大大..再解小妹的感情呢..
我到底有沒有結婚的命..有的話..對方在我命盤裡是怎麼顥示的性情人才
謝謝...
=======================================================
發表者: vicky.baby
文章標題: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建議你從農曆9月找工作
應該可以順利在國曆11月領到資遣費
小發一筆橫財後
又有新工作
挺不錯的
新職務跟現在很類似
明年可以再加薪升等
這跟一個道長對我的手機號碼卜卦工作的解釋..
幾乎一樣一樣耶.
..要我春冬再找工作..立冬就是農曆九月十七日耶,國曆11/8那我這幾天蠻有把握也會應徵到一個界業前五大和和目前一樣的工作內容,要放棄囉?
對方希望十月初就能報到,但10/6公司應該會發半個月的中秋獎金..我又不想放棄
所以有點爭扎..

希望工作上能大大所言..一切都很順利..不會斷炊~
可否也能請大大..再解小妹的感情呢..
我到底有沒有結婚的命..有的話..對方在我命盤裡是怎麼顥示的性情人才
謝謝...

=======================================================
發表者: vicky.baby
文章標題: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建議你從農曆9月找工作
應該可以順利在國曆11月領到資遣費
小發一筆橫財後
又有新工作
挺不錯的
新職務跟現在很類似
明年可以再加薪升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