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abc121802大大...
您的建議是明年回南部嗎?
那往後呢...是直接定在南部呢..
還是只有一年在南部?
===================================
發表者: abc121802
文章標題: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個人健議妳回南部為宜 2007羊陀夾本忌於遷
您的建議是明年回南部嗎?
那往後呢...是直接定在南部呢..
還是只有一年在南部?
===================================
發表者: abc121802
文章標題: Re: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我的工作和感情
個人健議妳回南部為宜 2007羊陀夾本忌於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