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776894 - 2006-08-30 12:00:52 myster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8-28 文章數: 36 就愛湊熱鬧大大:厲害厲害,果然好用。旺仔大大:我睡覺平躺側躺都會,但應該側躺多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