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776870 - 2006-08-28 08:36:29 因果堂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3-21 文章數: 774 來自: 台北 回應: 謝謝大大幫我貼的命盤,您直接貼了酉時的命盤,是否認為這比較符合我的生時呢? 你好是申時..不是酉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果堂 紫微開運好姻緣因果堂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12000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