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776890 - 2006-08-29 16:50:41 myster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8-28 文章數: 36 呵呵,真是拍謝,是丑宮不是子宮,他是子時生人,我寫太快了。謝謝這位大大的指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