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776868 - 2006-08-28 08:09:25
因果堂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3-21
文章數: 774
來自: 台北
幫貼命盤...


------------------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
|
天祿 |天太|武貪|太巨天天 |
|
府存 |同陰|曲狼宿 |陽門貴壽 |
|得廟
|陷不廟 陷 |廟廟 |平廟 |
| 42|
41| 祿 40| 39|
|33-42
丁巳|23-32 戊午|13-22 己未|3-12 庚申|
------------------+------------------ ------------------+------------------
|
翡天 | |天破 |
|
廉才 | 陽女國曆 57 年 4 月 19 日 申 時生 |空碎 |
| 廟
| |陷 |
| 43|
戊申農曆 57 年 3 月 22 日 申 時生 | 38|
|43-52 丙辰| |113-122 辛酉|
------------------
命宮在申 身宮在子 命主廉貞 身主天梁 ------------------
|
廉破天天天 | |天天解封恩 |
|
貞軍使官福 | 木三局[石榴木] 生肖[猴] 重 4兩 9錢 |機梁神誥光 |
|平陷
| |利廟廟 |
| 旬三 44|
流年 95 歲次丙戌 大限丁巳 虛歲 39 | 37|
|53-62 空台乙卯| |103-112
哭壬戌|
------------------+-
LFDSK-V1.6.i-(c)-Georgikawa-1993,99-+------------------
|
天台天鳳旬 |天空 |截龍 身官|紫七八孤 |
|
巫輔虛閣空 |傷亡 |路池 祿|微殺座辰 |
|陷
| |得 宮宮|旺平 |
| 45| 46| 47| 48|
|63-72 甲寅|73-82 乙丑|83-92 甲子|93-102 癸亥|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果堂 紫微開運好姻緣

因果堂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1200090/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8 07:41:47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因果堂 2006-08-28 08:09:25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8 08:22:26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因果堂 2006-08-28 08:36:29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vinchiu 2006-08-28 17:48:50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8 18:05:38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資深總監 2006-08-28 23:52:06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9 06:16:45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因果堂 2006-08-29 06:24:05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9 08:35:43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kitai007 2006-08-29 07:46:58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9 08:41:06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9 08:46:29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vinchiu 2006-08-28 09:57:59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8 16:49:28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8 16:52:15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kitai007 2006-08-28 10:34:58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8 17:01:10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hx135ss 2006-08-29 01:05:07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9 06:22:49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kitai007 2006-08-29 11:28:48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9 14:04:27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就愛湊熱鬧 2006-08-29 15:19:47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29 16:50:41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就愛湊熱鬧 2006-08-30 04:48:35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風起雲動 2006-08-30 05:23:20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30 12:00:52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kitai007 2006-08-30 07:10:10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30 12:09:29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kitai007 2006-08-31 00:17:03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31 03:33:18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白雪無缺~ 2006-08-31 01:53:09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確認我的生時是申或酉?困擾了我許久.... mystery 2006-08-31 03:38: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