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770763 - 2006-08-17 00:28:59
smallisland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4-15
文章數: 567
回應:

還有很多時候小偷就是在身邊的




我家也遭過小偷,
鄰居知道我家有小偷來, 問他為什麼不報警,
鄰居說看到是某個親戚 (晚輩) 帶人來偷的...
我們聽了心裏很難過, 因為我們家一直對他很好...
結果...當然不了了之...

不過, 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心人的...

我很健忘, 東西放哪裡常常找不到,
當然也常常把錢包給忘了 (我也不想... ),

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像超市, 百貨公司, 每當我把錢包放著, 人離開的時候, 總有路人跳出來提醒我看好錢包.
曾經把錢包忘在計程車上 (感謝計程車大叔, 接到警察打來的電話, 到警廣領錢包....真是丟臉啊... )
自助餐放湯的地方 (吃素的人果然路不拾遺, 等到我包回家, 吃完飯, 喝完湯, 伸伸懶腰, 才想到錢包忘了, 回去看, 錢包還在那裏),
門外的信箱上 (好險後來找不到錢包的時候, 想到可能拿信時忘在信箱上了...)
學校的廁所裏 (感謝清潔廁所的阿姨...)
每一次全讓我找回來了

在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時候, 也許可以想想自己遇到過的好心人, 或許心情會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5 01:18:34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5 01:44:21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澐兒 2006-08-15 09:15:13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kit13 2006-08-15 16:32:49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20:58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31:42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澐兒 2006-08-16 05:44:08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50:27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smallisland 2006-08-17 00:14:07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6 17:58:55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20:57:46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6 21:37:30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smallisland 2006-08-17 00:28:59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YADAMON 2006-08-17 03:05:51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kit13 2006-08-24 01:27: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