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770752 - 2006-08-15 01:44:21
懶骨頭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13
文章數: 50
恩~~~來分享一下
我在小學3~4年級的時候也有一個同學會偷我的錢,而且還會偷抄我的作業
剛開始我沒有發現,後來漸漸覺得奇怪,懷疑是他,後來是暗中觀察確認是不是他幹的
後來我有讓他知道我知道是他做的......詳情我也忘了.......
我在想......那個大師的說法該不會是類似"對方一定比我更需要這100塊"
或是"被偷走了100元,但身上某某的價值沒有被偷走吧".........
不過就這個問題“如果有人從你口袋裏偷走了你身上唯有的100鈔票 你會怎麼想"
如果是"僅有"再也沒有其他家當的話,我會想到"我該怎麼活下去",然後想辦法籌到錢
如果只是我帶出去的錢沒了.....只會想到"真雖"
就這樣~~~一點都不特別的想法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5 01:18:34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5 01:44:21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澐兒 2006-08-15 09:15:13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kit13 2006-08-15 16:32:49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20:58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31:42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澐兒 2006-08-16 05:44:08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50:27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smallisland 2006-08-17 00:14:07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6 17:58:55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20:57:46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6 21:37:30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smallisland 2006-08-17 00:28:59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YADAMON 2006-08-17 03:05:51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kit13 2006-08-24 01:27: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