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770761 - 2006-08-16 21:37:30
懶骨頭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13
文章數: 50
可以 揣測 那個人為什麼這麼說
有可能是他想表達是叫人不要憎恨或是錢財乃身外之物之類的?
但是他的表達方式有點怪 他這樣說並不是真的要你說出有什麼區別?
應該是他肯定沒有區別,但是 怎麼可能沒有區別......
他這種說法讓我覺得......好像應該要像共產世界一樣......
雖然可以瞭解他想要表達的......但是覺得他還是換個更貼近他的本意說法會比較好
但是我們真正遇到這種事時,是不是應該抱持這種態度?
有時後被偷東西,感覺糟糕也不只是因為失去東西的情緒而已
一個人會偷竊是有很多種可能......應該依情況去找出解決方法
有人是真的窮到不行,那可能要想辦法幫他
如果心裡真的有問題,有強迫症等,那就要接受心理治療
如果只是因為他沒有得到教訓,那要給他一個教訓
(不知道你那位朋友是不是因為你去報警所以就再也沒有偷過你家了呢?)
從你的文感覺你的想法有點偏向消極耶~~@@!!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5 01:18:34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5 01:44:21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澐兒 2006-08-15 09:15:13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kit13 2006-08-15 16:32:49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20:58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31:42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澐兒 2006-08-16 05:44:08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05:50:27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smallisland 2006-08-17 00:14:07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6 17:58:55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淩亂 2006-08-16 20:57:46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懶骨頭 2006-08-16 21:37:30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smallisland 2006-08-17 00:28:59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YADAMON 2006-08-17 03:05:51
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kit13 2006-08-24 01:27: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