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揣測 那個人為什麼這麼說
有可能是他想表達是叫人不要憎恨或是錢財乃身外之物之類的?
但是他的表達方式有點怪 他這樣說並不是真的要你說出有什麼區別?
應該是他肯定沒有區別,但是 怎麼可能沒有區別......
他這種說法讓我覺得......好像應該要像共產世界一樣......
雖然可以瞭解他想要表達的......但是覺得他還是換個更貼近他的本意說法會比較好
但是我們真正遇到這種事時,是不是應該抱持這種態度?
有時後被偷東西,感覺糟糕也不只是因為失去東西的情緒而已
一個人會偷竊是有很多種可能......應該依情況去找出解決方法
有人是真的窮到不行,那可能要想辦法幫他
如果心裡真的有問題,有強迫症等,那就要接受心理治療
如果只是因為他沒有得到教訓,那要給他一個教訓
(不知道你那位朋友是不是因為你去報警所以就再也沒有偷過你家了呢?)
從你的文感覺你的想法有點偏向消極耶~~@@!!
有可能是他想表達是叫人不要憎恨或是錢財乃身外之物之類的?
但是他的表達方式有點怪 他這樣說並不是真的要你說出有什麼區別?
應該是他肯定沒有區別,但是 怎麼可能沒有區別......
他這種說法讓我覺得......好像應該要像共產世界一樣......
雖然可以瞭解他想要表達的......但是覺得他還是換個更貼近他的本意說法會比較好
但是我們真正遇到這種事時,是不是應該抱持這種態度?
有時後被偷東西,感覺糟糕也不只是因為失去東西的情緒而已
一個人會偷竊是有很多種可能......應該依情況去找出解決方法
有人是真的窮到不行,那可能要想辦法幫他
如果心裡真的有問題,有強迫症等,那就要接受心理治療
如果只是因為他沒有得到教訓,那要給他一個教訓
(不知道你那位朋友是不是因為你去報警所以就再也沒有偷過你家了呢?)
從你的文感覺你的想法有點偏向消極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