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錢的問題.....思考中 #770753 - 2006-08-15 09:15:13 澐兒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如果抓的到人就去要回來<br />如果抓不到人就算啦<br />錢在賺就有了<br />如果真的沒有那100元就會餓死<br />那就當作是人生中的考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