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畢竟科技只能當輔助,
不能角色錯置來主導生命的價值與變化!
如山大大說的好呀
資深總監大大:科技再怎麼無限上綱
最後最需求還是
人與人的溝通
沒錯,不過我個人不反對科技解盤,科技可就大方向給對應的建議,但是定盤如此需要互動且一但定錯之後的盤都錯了,這種動作用程式處理,我看是很有疑問。
林仔阿大大:斗數就是斗數˙跟科技何關˙
沒錯,斗數畢竟不是科學,
殘士大大:敞人在該網站 也發現兩則貽笑大方的事例
一些老師為話題引起注意,都會做名人解盤
但是手邊沒有盤,就只好推敲
這種是不知當事人看到時心中滋味如何呀
呵呵
耕墨齋大大:科技緣自於人性==要科技化斗數是否先斗數人性化呢
大大這句話說的真切呀
不能角色錯置來主導生命的價值與變化!
如山大大說的好呀
資深總監大大:科技再怎麼無限上綱
最後最需求還是
人與人的溝通
沒錯,不過我個人不反對科技解盤,科技可就大方向給對應的建議,但是定盤如此需要互動且一但定錯之後的盤都錯了,這種動作用程式處理,我看是很有疑問。
林仔阿大大:斗數就是斗數˙跟科技何關˙
沒錯,斗數畢竟不是科學,
殘士大大:敞人在該網站 也發現兩則貽笑大方的事例
一些老師為話題引起注意,都會做名人解盤
但是手邊沒有盤,就只好推敲
這種是不知當事人看到時心中滋味如何呀
呵呵
耕墨齋大大:科技緣自於人性==要科技化斗數是否先斗數人性化呢
大大這句話說的真切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