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不要將紫微斗數以科技之名無限上綱 #758896 - 2006-07-21 11:16:45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用科技名稱來號稱˙似乎在自欺欺人的感覺˙斗數就是斗數˙跟科技何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