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大致]上完全認同半仙所言
1/2只爽1/2囉
半仙年紀不輕啦,要養生
爽過頭了就不好啦
爽1/2剛剛好啦
好個依法不依人呀
吃飯不會槓掉的啦
編輯者: chariliu (2006-07-21 06:34:3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