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朋友去還key 被罵了 於是他跑了
於是27日我就還了key 不想吵架 可是錢沒拿到
算了 拖就拖了唄 懶的理了
不過〉〉〉沒錢真的會肚子餓
我朋友ABC也是這樣說的 可是好像每個店都不一樣的 我原來在日本店上班 我提出辭職的時
候 經理是日本人說要提前兩個星期通知 而且支票也是半個月出一次 經理還說是rule 於是
就勉強多呆了兩個星期 我朋友在麥儅勞辭職也是兩個星期后取支票的
於是27日我就還了key 不想吵架 可是錢沒拿到

算了 拖就拖了唄 懶的理了
不過〉〉〉沒錢真的會肚子餓
回應:
By law, 如果是你自己在當天辭職, 沒有事先給通知的話..
他必需在72小時內 (not including weekend or reserved holidays) 把薪水全數付給妳..
他可以請求妳自己到公司拿pay check 或寄給妳..
我朋友ABC也是這樣說的 可是好像每個店都不一樣的 我原來在日本店上班 我提出辭職的時
候 經理是日本人說要提前兩個星期通知 而且支票也是半個月出一次 經理還說是rule 於是
就勉強多呆了兩個星期 我朋友在麥儅勞辭職也是兩個星期后取支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過去成爲空白ㄗasτ ↗ 未來我們共同期待oоО
..........→讓過去成爲空白ㄗasτ ↗ 未來我們共同期待oо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