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其實 也要開學了 只是還想繼續做兼職
其實也不是很生氣
只是怕進辦公室 一進去就想回家
我可能天生 粗心大意 表格檢查個4.5遍 還是錯漏百出
而且也可能天生 健忘 填了表格還是會不記得
其實也不是那麽介意別人罵我 只是那種環境太可怕了
3個人 我年齡和他們懸殊大了點 沒什麽共同語言 被罵了也不好意思頂撞
再加上 口笨舌拙 就更不用說我的窘樣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能侃的 就是不會與上司溝通 還有不會與油嘴滑舌的人接話
太笨了
哪位有什麽高招 交交我吧
其實 也要開學了 只是還想繼續做兼職
其實也不是很生氣
只是怕進辦公室 一進去就想回家
我可能天生 粗心大意 表格檢查個4.5遍 還是錯漏百出
而且也可能天生 健忘 填了表格還是會不記得
其實也不是那麽介意別人罵我 只是那種環境太可怕了
3個人 我年齡和他們懸殊大了點 沒什麽共同語言 被罵了也不好意思頂撞
再加上 口笨舌拙 就更不用說我的窘樣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能侃的 就是不會與上司溝通 還有不會與油嘴滑舌的人接話
太笨了
哪位有什麽高招 交交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過去成爲空白ㄗasτ ↗ 未來我們共同期待oоО
..........→讓過去成爲空白ㄗasτ ↗ 未來我們共同期待oо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