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很辛苦的工作環境<br />不過如果沒有辭職的打算<br />就試著換個心態來看待<br /><br />因為快樂也是過一天<br />生氣與不爽也是過一天<br />但是生氣是要花費很大的能量<br />不需要浪費在不值得的人的身上<br />況且生氣的時候反而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br /><br />偶爾換個角度來想<br />當作是一種難得的人生歷練<br />可以跟這樣的人相處下去<br />應該能讓你到哪裡都很吃的開<br />就當作是另類的人生老師吧<br /><br />當人無法改變現在不滿意的環境時<br />就先試著改變自己<br />讓自己能在這樣的環境中存活下去<br />等到累積足夠的實力時<br />你就有能力可以改變讓你不滿意的環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