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跟她說呀.....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histling.gif" alt="" /><br /><br />大姐~~電話來ㄌ..狼客要對帳...墊墊ㄛ..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orz.gif" alt="" /><br /><br /><br />可別悶在自己心裡氣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rose.gif" alt="" /><br />ps哇也有過那種經驗....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occer.gif" alt="" />
編輯者: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7-17 12:16: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