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唉!我要離職了~ #74737 - 2002-03-09 06:55:30 行命者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1-29 文章數: 47 其實我想要找到一份穩定且有發展性的工作不是你做這份工作很多年後當你年紀大了就被老闆找個年輕人取代因為年輕人要求薪資較便宜現在許多中年人會失業就是因為做了一份沒有進入門檻的工作隨時等著被取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