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唉!我要離職了~ #74734 - 2002-03-08 02:04:33 小四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2-20 文章數: 386 只要您年輕輕狂些又如何呢經歷過的兩任老闆或許只是您人生中的花絮點點如果要多點什麼有空時對您曾經的兩位老闆感恩一下因著感恩將觸發您的心靈鈑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