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唉!我要離職了~ #74735 - 2002-03-08 03:25:19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才第二份工作..還可再磨鍊啊~不過切記除了滾石不生苔之外更重要的是"轉業不聚財"我是過來人..希望您在轉換職場跑道時..能深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