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唉!我要離職了~ #74732 - 2002-03-07 17:33:25 dc061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02 文章數: 25 來自: 台北市 我覺得您是否要想一想1.是否坐這山而望那山呢?2.是否自視過高,而忽略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滾石不生苔'對不起,請恕小弟直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