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你在說甚麼<br /><br />1. 我是插班去聽coolwind的課, 潘大的課我沒去聽. 因為沒錢.<br />人家敢收我何以不敢去?我老早就跟coolwind說我要去聽他的課了.<br />幹嘛教學生籌錢?好用的不會自己用阿?<br /><br />2. 我不是那種偷學人家功夫又拿出來賤賣的人,我開單柱取象卜卦班,<br />現場有五名曾聽過潘大一柱班的學生. 我上的課要是沒自己的見解,<br />人家會怎麼取笑我?兄台未必把我想得太簡單.人家又何必花了<br />3600以後再花3600呢?單單取卦法就不只值3600了,單柱取象取卦法<br />是我發明的,不是潘大發明的。我要開這課已經說明潘大的一柱<br />理論對我是一個啟發,但不代表我教的是一柱。更何況,我教的東西,<br />我賣不賣要看我爽不爽,如同我在招生帖裡說的,我不會再賣3600的版本了,<br />當初就是只收10個,不再繼續開短期班或賣光碟。但免費<br />的,我每個禮拜都在教,且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的東西。<br /><br />拿人家的東西來教?這麼好教?我付錢給你,你來教一課我來聽聽!<br /><br />3. 就算跟潘大鬧翻又如何,不能再去跟他學嗎?若是這樣<br />你也為免太小看潘大跟我的氣度. 已經過去的事了,你拿出來<br />冷飯熱吵,用的又是新id,實在不足取. 居心叵測.我皆下來兩個星期六<br />都會在羅斯福路上課,有指教歡迎當面來談.別再放冷箭了.<br /><br />4. 接下來會不會有3600暗光鳥版的六陽神功,你慢慢等吧。<br />有神功沒內功有鳥用?六陽神功我現在就給你,看你會不會用?<br />六陽始於虛辰,你若是知道虛辰是甚麼就知道甚麼是六陽。<br />你錯啦!要教也要拿窮通來教,截至目前為止,連我目前<br />的老師講窮通都沒coolwind說的好. 窮通的十干競合關係,<br />能瞭解,比甚麼東西都值錢,比起甚麼神功都還值的,<br />自古來學功夫本來就是內功為要。<br /><br />5. 吳懷雲能教宋英成,宋英成難道不能教沈朝合?<br />東西學了就是人家的,你管人家拿來送拿來賣?<br />阿不然不要開阿!<br /><br />你星期六來一下聊聊啦,你會發覺我沒那麼GY沒那麼不堪.<br />所以麻煩你也不要自作聰明幫甚麼人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