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潘老大阿....<br />怎ㄇ跟你買基礎課程阿.....<br />都不知如何聯絡ㄟ....<br />會依下吧....<br /><br />最近被一家叫"東震"ㄉ公司搞到快起校....<br />或許是程度上ㄉ差異....<br />想找您ㄉ教材研究....<br />免的聽一些瘋子亂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老人痴呆 如要再次回覆者請發信至我信箱 並付議題之網址
一直老人痴呆 如要再次回覆者請發信至我信箱 並付議題之網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