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複雜的功夫..小弟學不來
人生已經夠複雜了
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自從接觸占星和八字後
斗數..小弟已經多年不碰了
小弟早期論斗數...鮮少用四化飛星(或根本不用)
兄台如有興趣
可在本網收尋一下小弟對斗數的一些看法
也請您多多指教
複雜的功夫..小弟學不來
人生已經夠複雜了
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自從接觸占星和八字後
斗數..小弟已經多年不碰了
小弟早期論斗數...鮮少用四化飛星(或根本不用)
兄台如有興趣
可在本網收尋一下小弟對斗數的一些看法
也請您多多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