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個男的是不是很可憐又可悲? #715174 - 2006-05-11 11:19:07 zas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9 文章數: 52 來自: 台南 但其外緣真好.內緣卻不佳.. ^^^^^^^^^^^外緣的好可以偽裝 編輯者: zas (2006-05-11 11:2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