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個男的是不是很可憐又可悲? #715173 - 2006-05-11 11:17:11 zas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9 文章數: 52 來自: 台南 謝謝您的批示您說的都很準~~ 我何嘗不想自立...但受限於現實的因素是我太懦弱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