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個男的是不是很可憐又可悲? #715167 - 2006-05-06 00:38:58 hoody555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5-04 文章數: 221 來自: 台北蘆洲 回應:學到什麼?他只不過是個心智沒成熟沒路用的男人在外面受氣~就往家裡的人發洩辱罵的爛人 天底下無不是的父母,請妳二十年後再看看妳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