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個男的是不是很可憐又可悲? #715158 - 2006-05-05 14:17:07 zas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9 文章數: 52 來自: 台南 基本上~沒什麼朋友~我也不主動去交朋友~因為我很明白人際關係是我最大的障礙~與人的互動很笨拙~很討厭口舌是非異性緣...不知道...應該不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