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哦.我是山东人
我都有在看<清净经>感觉满好的,只是好象我还不能够完全领悟.
可是现在真的觉得活的好没意义的.我不是悲观厌世哦,只是一种感悟吧.
我都有在看<清净经>感觉满好的,只是好象我还不能够完全领悟.
可是现在真的觉得活的好没意义的.我不是悲观厌世哦,只是一种感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_'-) ../▇\.... /▇\.. ...ll.......ll... ===================
////// ╭~~~~╮ (-'.'-) (-'_'-) ../▇\.... /▇\.. ...ll.......ll...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