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的感觉!!! 
说的太通俗了,你一定觉得真面目真的不好看的.
你是大陆人还是台湾人呢?
为什么人生还有好多疑问?还很年轻吧.
没人敢说自己对人生看的比较透,这样说只是给人一个靶子,迟早会被打倒的,有些话只能别人说的.
建议你看看道德经啊,中国的经典古书等,这样,很多过去的先人的智慧你可以借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一定可以看的更远.

说的太通俗了,你一定觉得真面目真的不好看的.
你是大陆人还是台湾人呢?
为什么人生还有好多疑问?还很年轻吧.
没人敢说自己对人生看的比较透,这样说只是给人一个靶子,迟早会被打倒的,有些话只能别人说的.
建议你看看道德经啊,中国的经典古书等,这样,很多过去的先人的智慧你可以借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一定可以看的更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