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大,看你學習命理也好久了.你有什麼感覺?
其實,學習命理我相信臺灣的傳統式教育會讓臺灣人更容易吸納與領悟命理的東西
我讀書的時候都很少接觸那些國學的.所以,感覺上總是一個遺憾吧.儘管現在也有在努力嘗試去學習,可是依然會覺得人生好多疑問.
很想知道你的心得哦,可以分享一下嗎?會不會覺得有些對人生比較看透的感覺呢?
其實,學習命理我相信臺灣的傳統式教育會讓臺灣人更容易吸納與領悟命理的東西
我讀書的時候都很少接觸那些國學的.所以,感覺上總是一個遺憾吧.儘管現在也有在努力嘗試去學習,可是依然會覺得人生好多疑問.
很想知道你的心得哦,可以分享一下嗎?會不會覺得有些對人生比較看透的感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_'-) ../▇\.... /▇\.. ...ll.......ll... ===================
////// ╭~~~~╮ (-'.'-) (-'_'-) ../▇\.... /▇\.. ...ll.......ll...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