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認為妳應該從紫微斗數方面先著手
至於為甚麼。。。。。。。。
總之有妳著數
非常感激大大.

是哦,我滿喜歡鬥數的,有在看,可是學習紫薇好象是需要有些卦理的基礎,
我覺得學習卦理好難的.
不過紫薇很形象,象在看一本畫冊,很詳細很有趣.
只是,我連基本的紫薇學習資料都沒有哦,不知道哪個網路上有會比較全一些呢?
再次感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_'-) ../▇\.... /▇\.. ...ll.......ll... ===================
////// ╭~~~~╮ (-'.'-) (-'_'-) ../▇\.... /▇\.. ...ll.......ll...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