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找主管談過了~
主管說:要我不要上在心上~習慣就好
我:那老闆要地時程表該怎樣弄會比較好呢?
主管:老實講,我也不清楚老闆要的是什麼!
主管要我過完年後在寫MAIL給老闆,告訴他我自己對自己的期許~應該就可以了!
主管:他來公司7年多,跟老闆間的互相信任也還沒也默契
所以要我不要放心上~
同事跟我:大家會覺得我們部門事情很少
並竟我們是Marketing~有點吃力不討好
事情雖然不多~但是都是那些很零碎很雜的事
主管說:要我不要上在心上~習慣就好
我:那老闆要地時程表該怎樣弄會比較好呢?
主管:老實講,我也不清楚老闆要的是什麼!
主管要我過完年後在寫MAIL給老闆,告訴他我自己對自己的期許~應該就可以了!
主管:他來公司7年多,跟老闆間的互相信任也還沒也默契
所以要我不要放心上~
同事跟我:大家會覺得我們部門事情很少
並竟我們是Marketing~有點吃力不討好
事情雖然不多~但是都是那些很零碎很雜的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