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4-05
文章數: 332
回應:
每間公司都會有人言眾多的問題,你能克服它就會變成你的資產.
說的無錯
是呀~
跳出來看
如果你是那位老闆
以老闆的立場,說這樣的話,並沒有不對的地方
不妥的只是在於語氣直接
可以想他是想要開除我
也可想他是用重話要借機考驗我的能力
到底是那一個,其實根本不知道
只有說話的人,在他說出這些話的那個刻時的他知道
所以幹脆去想,自己能多作的是什麼~
努力去作,努力過的,即使沒有實值上的回饋
也都是會一種資產,人生資產的累積
資產的累積,成功可以累積但失敗也可以累積^^
祝 工作順利 心情愉快 
編輯者: mag (2006-01-23 13:20:01)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
2006-01-20 16:10:46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Tina31832
|
2006-01-21 09:26:23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少奶奶
|
2006-01-21 22:15:59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fu.
|
2006-01-21 23:43:17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fu.
|
2006-01-21 23:47:47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jo110
|
2006-01-22 03:09:47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jo110
|
2006-01-22 04:41:53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
2006-01-22 13:53:45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jo110
|
2006-01-23 07:34:07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金色羽毛夾克
|
2006-01-22 14:12:18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DELETED*
|
jo110
|
2006-01-23 08:31:38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jo110
|
2006-01-23 08:33:07
|
善意ㄉ發言
|
金色羽毛夾克
|
2006-01-23 10:55:14
|
Re: 找主管討論過勒
|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
2006-01-23 11:57:59
|
Re: 找主管討論過勒
|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
2006-01-23 12:15:49
|
Re: 找主管討論過勒
|
jo110
|
2006-01-23 13:05:05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jo110
|
2006-01-23 08:45:28
|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
mag
|
2006-01-23 09:51:41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