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我完全沒有經驗也不是相關科系
---->非相關科系ㄉ工作..那本身對這工作有興趣ㄇ
偶覺得興趣很重要
剛出社會ㄉ新鮮人
希望快點有income
都委屈ㄌ自己
如果工作本身跟興趣符合
或者可以結合
那就跟跟同公司ㄉ前輩們
討論一下
或者跟那位跟您聊---工作計劃ㄉ大頭
open mind
如果一點興趣都沒有
建議可以另謀他路
別跟自己過不去
找個有興趣ㄉ
每天快樂工作....![]()
我覺得沒你說的那麼簡單 恕我直言
你會這樣講是因為你沒有金錢的壓力
前輩又不是很閒 大部份都不會理你
除非你是正妹或帥哥
興趣就是要盡力去試了以後才知道自己有沒有興趣啊~~
不然每天混吃等死高談闊論誰不愛啊~~
但有人把混吃等死高談闊論當工作嗎??
編輯者: jo110 (2006-01-23 08:34: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