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658186 - 2006-01-23 08:33:07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我完全沒有經驗也不是相關科系
---->非相關科系ㄉ工作..那本身對這工作有興趣ㄇ
偶覺得興趣很重要
剛出社會ㄉ新鮮人
希望快點有income
都委屈ㄌ自己
如果工作本身跟興趣符合
或者可以結合
那就跟跟同公司ㄉ前輩們
討論一下
或者跟那位跟您聊---工作計劃ㄉ大頭
open mind
如果一點興趣都沒有
建議可以另謀他路
別跟自己過不去
找個有興趣ㄉ
每天快樂工作....



我覺得沒你說的那麼簡單 恕我直言
你會這樣講是因為你沒有金錢的壓力
前輩又不是很閒 大部份都不會理你
除非你是正妹或帥哥
興趣就是要盡力去試了以後才知道自己有沒有興趣啊~~
不然每天混吃等死高談闊論誰不愛啊~~
但有人把混吃等死高談闊論當工作嗎??


編輯者: jo110 (2006-01-23 08:34: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2006-01-20 16:10:46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Tina31832 2006-01-21 09:26:23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少奶奶 2006-01-21 22:15:59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fu. 2006-01-21 23:43:17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fu. 2006-01-21 23:47:47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jo110 2006-01-22 03:09:47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jo110 2006-01-22 04:41:53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2006-01-22 13:53:45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jo110 2006-01-23 07:34:07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1-22 14:12:18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DELETED* jo110 2006-01-23 08:31:38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jo110 2006-01-23 08:33:07
善意ㄉ發言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1-23 10:55:14
Re: 找主管討論過勒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2006-01-23 11:57:59
Re: 找主管討論過勒 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2006-01-23 12:15:49
Re: 找主管討論過勒 jo110 2006-01-23 13:05:05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jo110 2006-01-23 08:45:28
Re: 老闆這麼說,是打算把我Fire!? mag 2006-01-23 09:51: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