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沒異性緣的雙魚))
我完全沒有經驗也不是相關科系
---->非相關科系ㄉ工作..那本身對這工作有興趣ㄇ
偶覺得興趣很重要
剛出社會ㄉ新鮮人
希望快點有income
都委屈ㄌ自己
如果工作本身跟興趣符合
或者可以結合
那就跟跟同公司ㄉ前輩們
討論一下
或者跟那位跟您聊---工作計劃ㄉ大頭
open mind
如果一點興趣都沒有
建議可以另謀他路
別跟自己過不去
找個有興趣ㄉ
每天快樂工作....
我完全沒有經驗也不是相關科系
---->非相關科系ㄉ工作..那本身對這工作有興趣ㄇ
偶覺得興趣很重要
剛出社會ㄉ新鮮人
希望快點有income
都委屈ㄌ自己
如果工作本身跟興趣符合
或者可以結合
那就跟跟同公司ㄉ前輩們
討論一下
或者跟那位跟您聊---工作計劃ㄉ大頭
open mind
如果一點興趣都沒有
建議可以另謀他路
別跟自己過不去
找個有興趣ㄉ
每天快樂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