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後想換工作,請幫忙看看好嗎 #653073 - 2006-01-10 09:25:39 kittyho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33 我們公司是算外商,所以我不知道怎麼答你。就台灣區來說,互動頻繁的是一個上司(經理),再上去就是台灣這邊的老大了(總經理)。所以要算兩個上司也可以。但總公司不在台灣,所以如果還要算的話,更上面的上司有一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