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偏設計的工作是2001-2002一個,2002-2004春另一個。
2004夏天後開始找工作,找到的工作公司體制跟薪資不是很滿意,工作領域也是新挑戰不適應,後來11月才找到這個工作。
7-10月接觸的工作,一個是新領域不適應,且薪資低,另一個是公司財務有問題。
11月目前的工作,是勞心問題。工作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只是因本性不適業務單位,成就感低,感覺事倍功半。要繼續待也是沒問題,只是很不快樂,在溝通技巧上常有挫折感,做不好。
2004夏天後開始找工作,找到的工作公司體制跟薪資不是很滿意,工作領域也是新挑戰不適應,後來11月才找到這個工作。
7-10月接觸的工作,一個是新領域不適應,且薪資低,另一個是公司財務有問題。
11月目前的工作,是勞心問題。工作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只是因本性不適業務單位,成就感低,感覺事倍功半。要繼續待也是沒問題,只是很不快樂,在溝通技巧上常有挫折感,做不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