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後想換工作,請幫忙看看好嗎 #653067 - 2006-01-09 15:57:07 kittyho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33 請問意思是說我2004年7月也找了一份工作嗎?還是說我2004年7月時做了兼職(兩份工作)??2004年從夏天後是陸陸續續在找工作,但一直不理想,當時7月應該是有找到工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