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後想換工作,請幫忙看看好嗎 #653065 - 2006-01-09 10:22:07 kittyho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33 是的! 開始於2004年的11月,2005年春因為突發奇想去考試就辭職,後來覺得還是回職場好,剛好原先接手的新人滿3個月不想做了,我便又跟主管連絡上,回到工作崗位。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