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眠 #64686 - 2002-02-05 15:54:13 hhoney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05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北市 失眠的愁只是愁更愁世人皆睡時獨醒或許也是一種快樂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