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已習慣囉
已經沒有訣竅能幫我入眠了
..............................
失眠,我的心得最多,解決失眠的方法
也試過多種,最有效莫過於,整個頭埋進被窩裡,睡平
然後,讓呼吸越弱越好,好像鍊氣功一樣,慢慢吸慢慢放
....不知不覺就入眠...
似乎,不怕死的人較容易睡著,上述方法,就是盡量讓自己
停止呼吸,彷彿死去一般...
愁,只會更稠,憂只會更幽,兩者除非消去記憶,沒有別的
法子讓他停止~
已經沒有訣竅能幫我入眠了
..............................
失眠,我的心得最多,解決失眠的方法
也試過多種,最有效莫過於,整個頭埋進被窩裡,睡平
然後,讓呼吸越弱越好,好像鍊氣功一樣,慢慢吸慢慢放
....不知不覺就入眠...
似乎,不怕死的人較容易睡著,上述方法,就是盡量讓自己
停止呼吸,彷彿死去一般...
愁,只會更稠,憂只會更幽,兩者除非消去記憶,沒有別的
法子讓他停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