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的好難過...他不接我電的原因是什麼?? #629402 - 2005-11-28 07:20:08 lili25 新客戶 註冊: 2005-11-26 文章數: 11 沒錯...就算死也要有個理由啊...我現不會再打給他了但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請那位有空再看看好嗎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