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的好難過...他不接我電的原因是什麼?? #629400 - 2005-11-27 12:23:15 lili25 新客戶 註冊: 2005-11-26 文章數: 11 謝謝玄氣壽司的回答請問是什麼原因讓他暫時不想和我聯絡??我似乎沒有做什麼讓他不高興的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