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的好難過...他不接我電的原因是什麼?? #629401 - 2005-11-27 12:59:35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男人是很奇怪的生物..你讓他知道你很緊張他..他就會愛理不理..我通常都會受不了這種人..我會問清楚他發生什麼事..是生是死..好樣都要有個交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