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的好難過...他不接我電的原因是什麼?? #629398 - 2005-11-26 15:37:35 lili25 新客戶 註冊: 2005-11-26 文章數: 11 謝謝rubby的安慰我是下午打的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消息目前算是遠距離而他對我的態度時好時壞讓我搞不清楚他到底想些什麼....所以我才會對這段感情那麼無力 ↑